十堰经开区消防节后收心练队列,飒爽英姿保民安心

日期: 2023-01-31 11:27:33
来源: 区消防救援大队

“稍息...立正!”1月30日,铿锵有力的口号,响彻在十堰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的训练场上。

新春佳节的欢愉逐渐褪去,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按照“收假收心、工作上心、谋划精心、攻坚同心”的要求,从队列训练做起,从风纪养成练起,全面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强化队伍管理,严肃队容风纪,增强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纪律意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2023年全区消防安全排险救援工作之中,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连日来,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每天通过反复开展队列训练,进一步规范了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的风纪养成,增强了队列素质,确保了队伍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秩序正规,进一步增强了队伍凝聚力、战斗力,为树立队伍良好形象和推动队伍正规化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十堰经开区消防将严格持续按照“两严两准”要求,坚持训管结合,以训促管,扎实培养全体人员严整的队容和过硬的作风,真正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切实增强队伍战斗力、凝聚力,不断提升队伍正规化管理水平,为十堰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提供坚强的消防力量。

责任编辑: 市开发区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