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经开区龙门小学多种形式庆祝建党101周年

日期: 2022-07-05 17:25:37
王昕
来源: 龙门小学

7月1日,龙门小学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旨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牢记教育初心,忠诚履职尽责,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创造出新的业绩。

当天上午,全校举行“七一”升旗仪式,庄严的升旗仪式过后,全体学生响亮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口号,学校利用“七一”这一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党史宣讲活动,教育引导学生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重温铿锵恢宏的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对党忠诚,积极工作,甘于奉献,奋勇争先。

全体教师集中观看近期《焦点访谈》“党旗在一线飘扬”系列节目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的感召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得以彰显,激励着全体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坚定信心,提升干劲,奋进新征程。

学校以“重温百年党史,增强党性修养”为主题给全体教师上了一节生动、深刻的党课,重温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性修养,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2022上半年龙门小学开展了“党员先锋示范岗”争创活动,在活动中涌现出一批成绩优异的党员同志,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积极进取,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教师奋发进取,担当作为,创先争优,努力组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教师先锋队,为龙小高质量发展赋能。

责任编辑: 市开发区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