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 “餐饮安全你我同查”活动

日期: 2021-06-08 09:17:56
来源: 区市场监管局

为充分发挥社会监督效能,让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到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中来,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良好氛围,近期,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餐饮安全你我同查”活动。


区市场监管局随机邀请消费者对辖区大、中型餐饮单位进行检查,重点检查餐饮单位是否持有有效《食品经营许可证》,是否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是否落实人员健康、食品原料采购进货查验、餐饮具洗消等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规范操作加工、有效防范交叉污染,以及其他食品安全问题等方面。

下一步,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强食品监管,推进“餐饮安全你我同查”工作,提升经营主体守法意识,引导餐饮行业自律向好。

责任编辑: 市开发区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