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 2020-08-03 13:44:00
来源: 区社会事业局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31日上午,十堰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贤国,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庆涛分别率队对十堰军分区、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在十堰军分区,柯贤国与军分区政委雷勇亲切会见,并代表经开区党委、管委会向驻地部队官兵一直以来对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敬意,对区人民武装工作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

柯贤国指出,长期以来,军分区全体官兵以实际行动支持着十堰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抗洪抢险、应急救援等急难险重任务面前,不畏艰险、冲锋在前,有力保障了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谱写了军地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十堰经开区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部队建设,认真落实双拥优抚政策,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柯贤国希望军分区全体官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在苦练本领,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的同时,积极投身地方建设,加强军民深度融合,为十堰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给予更大的支持和帮助。

雷勇对经开区前来慰问表示感谢。雷勇表示,十堰经开区有着很好的拥军传统,支持部队建设的氛围非常浓,措施非常实,成效也非常明显。军分区全体官兵将立足岗位、再接再厉,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全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飞,区党政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在十堰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刘庆涛现场观摩了消防救援演练,详细了解消防指战员工作生活和消防救援装备配备情况,代表区党委、管委会向全体消防指战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刘庆涛指出,消防救援工作关乎重大民生、关乎经济发展、关乎社会稳定,消防安全工作绝不能有丝毫懈怠。

刘庆涛要求,全区消防指战员充分认清当前消防安全工作的严峻形势,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置于首位,将“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训词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防控消防安全风险,守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强化训在平时、练在实战,不断增强新技术、新知识的运用和掌握,着力提升应急救援专业化水平。全区消防指战员要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高昂的战斗意志、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坚定不移推进火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面实现“双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区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王敏,区党政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 市开发区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