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启鸿来经开区看望慰问北京挂职干部

日期: 2020-07-31 16:35:00
来源: 区社会事业局

7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启鸿利用周末时间来十堰经开区部分企业调研,并专程看望慰问北京挂职干部。区领导柯贤国、王敏、郝成龙等陪同调研。

张启鸿一行先后深入湖北万联达、湖北中尔、中沃能源、先锋模具、中铁十一局集团二公司考察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市场推广等方面战略规划和遇到的困难。他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紧盯产业前沿科技,通过科技创新持续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张启鸿在看望北京挂职干部时,对经开区为挂职干部工作生活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张启鸿指出,北京十堰对口协作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开展干部人才交流是对口协作的重要内容,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是对口协作的重要任务。

张启鸿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北京十堰对口协作战略意义;要珍惜机会,充分发挥挂职干部在对口协作中的重要作用。各挂职干部要尽快融入,学到真知;要用心工作,干出实绩;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当好北京形象大使;要带着感恩之情,充分调动北京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在人才引进、科技创新、北京产业转移承接、项目资金争取等方面为十堰经开区提供力所能及地帮助和支持,以推动经开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自己的工作履历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 市开发区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