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一区三园”建设推进会

日期: 2020-05-23 14:37:39
来源: 十堰经开区公众号

5月22日上午,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贤国主持召开“一区三园”建设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区直相关部门对“一区三园”起步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庆涛,区四级调研员许锋出席会议,“一区三园”建设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区三园”项目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要求和开发区党委管委会的安排部署,新区办迅速制定工作计划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成立五个工作专班,区直部门分工协作共同推进,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特别是丹江口市和茅箭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和各级部门给予的大力支持,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会议要求,新区建设工作要按照征地拆迁、商务谈判、手续办理、管理权移交等各项工作完成时限,进一步细化工作计划表,统筹协调、压茬推进,确保6月25日项目全面开工建设;全区上下要齐心协力,积极配合,提前排除影响项目建设的一切障碍,把每项工作任务精确到每一天,力争年底前完成起步区范围内2000亩土地平整工程,确保园区内道路路基基本建成。

柯贤国强调,一是全力排除项目开工建设前后的困难和问题,确保6月底要真开工,坚决不搞形式主义,按照各项工程节点有序推进,确保2021年“十一”前道路具备通车,园区基本建成;二是紧紧围绕“五个加快”的要求,加快做好规划、加快启动建设、加快确定政策、加快园区招商、加快资金筹措,全面推动新区建设工作;三是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乘势而上。新区办要抢抓机遇,把握政策倾斜,力争将新区打造成为新经济产业示范园和区域经济发展典范。

责任编辑: 市开发区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