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庆涛调研区城投公司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日期: 2020-03-30 15:35:00
来源: 区城投公司

3月27日,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庆涛到区城投公司调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会上,区城投公司就2020年春节期间资金收支情况、定向融资业务开展情况、隐性债务化解情况及项目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随后,会议就城投公司2020年化债工作、融资工作、项目建设、平台公司未来转型发展展开了讨论。

刘庆涛指出,2020年注定是特殊的一年,大家要正视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抢抓政策窗口期,拓宽融资渠道,全力确保各重大项目有序推进。

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保持强大的战斗力投入到项目建设、经济建设的主战场上去。二是继续以坚韧不拔的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认真学习贯彻十堰市委、市政府下发“关于推进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用好用活政策全力推进融资、发债、土地资产盘活等工作。三是敢于担当、勇于作为,面对工作要敢拼敢试的锐气、大胆负责的胆气。四是强化责任意识,工作中要做到分工明确、各尽其职,在岗位上磨炼年轻干部干事的活力,激励年轻干部干事热情。

区财政局、区高新局、区招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市开发区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