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贤国:抓好防疫、生产两个统筹 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日期: 2020-03-30 17:25:00
来源: 区社会事业局

27日上午,十堰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贤国深入武当山机场、吉神房车有限公司和十堰林安商贸物流有限公司等地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两手抓、两不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稳增长工作,加快恢复城市功能,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在武当山机场航站楼,柯贤国详细了解人员进出港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公共交通恢复正常是城市功能“满血复活”的重要标志。

开发区疫情防控医疗组和信息流调组要全力配合机场做好旅客进出港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现场体温检测的基础上,严格做好所有进出港旅客的信息流调比对,特别是境外返堰人员,要配合机场做好人员隔离观察和目的地接运转移的无缝衔接,坚决防止新冠肺炎病毒的输出和输入,以最严密的防控措施确保武当山机场顺利恢复通航。

在吉神房车有限公司,柯贤国走进该公司新开发的一款紧凑型多功能房车,详细了解各类设施的功能和产品市场定位,对新房车的性能和市场优势给予充分肯定。

他指出,房车是旅游产业向家庭式或小团体旅游转型发展的重要载体,随着旅游市场的恢复,房车必将迎来快速发展的“春天”。

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让更多适合国民消费的房车尽快走进千家万户;包联服务单位要切实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协助企业做好市场推广,加快补齐经开区汽车产业产品单一的短板,努力打造中部地区房车生产基地。

在十堰林安商贸物流有限公司,柯贤国充分肯定了林安物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贡献。他要求,林安要抓住国民消费方式转变的发展机遇,不断加强和完善汽配电商平台建设,尽快建成线上下单、线下保障物流配送的良性运营机制;要精准施策,充分发挥交通和物流优势,盘活现有资源,吸引更多汽车汽配全产业链商户和物流企业入驻园区,尽快让汽配市场动起来、活起来,把十堰汽配市场进一步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 市开发区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