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贤国在全区开展疫情防控暗访工作 并展开现场督办

日期: 2020-02-11 13:17:00
来源: 区社会事业局

  2月10日全天,十堰经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贤国深入辖区九个村、居,部分重点管控小区封堵点和部分超市和药店开展疫情防控暗访和督办工作。

  柯贤国在辖区村、居重点暗访2月9日下午全区防疫工作会议及第二十三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上的会议精神落实情况,现场查勘和督办三天全民测一次体温活动的进展情况。

  柯贤国指出,经开区在2月4日组织开展的全民大起底、大排查摸排措施成效显著,为此次三天内完成全民测体温打造了坚实基础。此次全民完成测体温活动要做到“三测”,即真测、实测,全员测;方式上可采用“微信(自测)+电话(自测)+上门测量”等灵活多样的方法进行,确保把体温37.3℃以上的居民全部登记、上报,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柯贤国强调,三天全民测一次体温既是一次发热人员普查,也是一次人口普查,对各级各部门掌握开发区的民情、民力意义重大,各村、社区工作队要将包保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户,将全民测体温活动做实做细,建立一户一精准台账,摸清辖区内的常住户籍人口、常住外来人口(新移民)、外来务工租房人员( “候鸟”)、外出务工人员的户数和人数。精准掌握辖区人口底数,精准排查发热患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基础,同时也为更好建立基层综合治理办法提供数据支撑,同时也是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体现。

  柯贤国对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对他们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要求大家团结一心、攻坚克难,把工作做实做细、从严从紧,为夺取疫情胜利拼尽全力。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