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庆涛调研四季度拉练项目时强调:

统筹谋划,精心准备,打造精品工程接受全市检阅

日期: 2019-12-04 08:57:00
来源: 区社会事业局

  12月3日下午,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庆涛深入东风小康乘用车项目调研四季度项目拉练准备工作。

 

  他强调,要统筹谋划项目建设进度,精心准备迎检工作方案,充分展示拉练项目特色亮点,按照预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高质量地打造精品工程,接受全市人民的检阅。

  刘庆涛走进东风小康乘用车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研究解决方案。

 

  刘庆涛要求,要高度重视迎检工作,加快建设进度,把握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要注重细节处理,加强协调配合,对参观沿线环境卫生、绿化美观等要进一步细化、优化,做好项目沿途和现场环境综合整治、展览展示、氛围营造等各项工作;要精心做好路线、解说介绍等各方面工作,突出项目建设的特色和亮点,全方位展示开发区项目建设的新进展、新突破。

  刘庆涛还对小康二路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区党政办、经发局、建设局、城投公司及东风小康乘用车项目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