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浪街办扎实开展创文入户宣传工作

日期: 2019-12-02 11:31:00
来源: 区社会事业局

  近日,开发区各大居民小区里一股流动的红色暖流,让冬日里经开区格外明媚温暖。创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以来,面对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创文入户工作,白浪街办精心筹备,狠抓落实,确保创文测评不丢分、挣高分。本月26日起,街办系统志愿者持续攻坚,集中对辖区内13个重点小区约5100户居民进行了入户宣传。

加强人力投入

  根据前期部署安排,白浪街办将全体49名机关干部按照社区居民户数比例分配至各个社区,并与社区工作人员一一搭配进行入户宣传,并包联相应楼栋和居民户,确保精准入户。

提供物质保障

  为保障创文知识宣传效果,5100份的各类入户礼品随相关宣传资料一起发放,毛巾、抽纸等文明宣传小礼品耗资10余万元,为文明宣传效果夯实物质基础。

创新宣传模式

  为了更便捷高效的宣传效率和宣传效果,此次创文入户一是在人员密集的高层住宅小区,以有奖问答的形式吸引居民填写创文调查问卷,包联干部在每个楼栋前摆放桌子,放上相应礼品,吸引下班回家的居民参与。二是在老旧小区和老年人居住比例高的小区进行敲门入户,上门宣传,保证入户不遗漏和良好的入户宣传效果。

  此次创文入户工作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全民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