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教卫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今日启动

日期: 2019-10-11 15:35:00
来源: 区文教卫局

  10月11日,区文教卫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正式启动,开班仪式在管委会一楼举行。开发区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区文教卫系统党组成员、局全体党员、各教育医疗单位负责人和两新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努力使学习培训过程成为感悟初心、锤炼党性、净化思想、牢记使命、担当作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过程;二要端正态度,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认真真持续深化学习,真正做到理论上有收获,思想上受洗礼;三要学用结合,扑下身子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列出问题清单,对症施策抓好整改。

  会上,巡回指导组强调,一是持续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真正在理论上学懂弄通,思想上执着至信,行动上坚定不移;二是持续在躬身自省上下功夫,坚持刀刃向内,找准找实文教卫系统存在的问题,挖深挖透问题产生的根源,掸去思想上的灰尘,纠正行动上的偏差,凝心聚力,在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不但提升开发区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上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工作质效,多做实事好事;三是持续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把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区党委、管委会工作要求相结合,与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与推进开发区文化教育卫生等社会事业快速发展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