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国强调: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夯实未来发展基础

日期: 2019-10-10 09:25:00
来源: 十堰广电网

张维国调研工业经济发展: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夯实未来发展基础

  十堰广电讯(全媒体记者 李刚 黄龙波)10月9日,市委书记张维国深入张湾区、茅箭区和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强调全市上下要再加压力、再鼓干劲、再强举措,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大干第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以工业项目的快速推进、工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为明年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张维国一行先后来到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十堰基地迁建项目、易捷特新能源汽车项目、东实大洋电机项目、东风康明斯国六排放处理项目、东风装备新能源车减速器项目、湖北锂诺新能源项目、双星东风4.0智能化新工厂项目等建设现场,看项目推进、问生产经营、听存在问题、解实际困难,就项目达产、产品研发、市场拓展、转型升级等情况,与企业和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鼓励各企业拼搏赶超、提质增效,奋力取得新的发展业绩,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维国指出,项目建设是促进经济发展的“牛鼻子”,只有牵牢“牛鼻子”才能激发强大的动能和活力。从实地调研情况和当前工业经济运行态势来看,一批调结构、促转型的大项目、好项目已经上马,正按计划向前推进。这些项目是支撑和引领未来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底盘和希望。全市上下要清醒认识到当前我市工业经济增长面临的严峻形势,充分认识到项目建设对拉动经济增长不可替代的作用,竭尽全力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力争早日达产见效,千方百计确保经济持续稳定增长。

  张维国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当前正在深入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抓落实、促发展、保增长紧密结合,在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保驾护航和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中践行初心使命,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各自联系点、深入项目建设现场、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征求意见建议、检视排查问题、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效,促进企业发展。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控,分区域、分行业、分产业,逐指标、逐项目、逐企业进行生产调度,切实把困难研究透彻、把措施落实到位,做到一个项目一个服务专班、一套支持方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举措,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明年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哲,副市长王晓,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张湾区、茅箭区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