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西部(十堰)汽车汽配商品交易会开始全面布展

日期: 2019-09-12 09:13:00
来源: 十堰广电网

  9月11日上午,记者从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了解到,2019第十一届中西部(十堰)汽车汽配商品交易会暨首届商用车零部件博览会全面进入展馆布展阶段。

  在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林安物流园十堰国际会展中心可以看到,这里的广告宣传牌基本安装到位,一号馆内,施工人员正在搭建展位。来自湖北科钛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参展商负责人,正在为自己的企业布展选择展位。据了解,湖北科钛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本次展出的主要以切割、焊装、搬运等各类机器人为主的展品,而且是连续四届参展的企业。

 

  据了解,本次交易会展馆分为两个,一号馆为室内展区,主要展出汽车总成以及关键零部件、机床等;二号馆为室外展区,主要展出东风商用车全系列、易捷特、三环等各类知名汽车品牌。本次交易会共有200多家企业参与,一号馆400多个展位被预定一空;二号馆3000多米的展位全部招商完毕,招商企业与往届相比增加了百分之二十以上。

  随着交易会招商工作的结束,今天起,2019第十一届中西部(十堰)汽车汽配商品交易会暨首届商用车零部件博览会全面启动展馆布展阶段,目前已经有10余个特装展位搭建完毕。与往届交易会不同的是,本届交易会还增设了各个县市区特色展区,张湾区、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郧阳区等特色展区也正在搭建之中。

  2019第十一届中西部(十堰)汽车汽配商品交易会招商部总监李刚介绍说,按照组委会的要求,所有的标准展位、特装展位布展在本月16号以前全部完成,迎接20号的开幕。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