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消防救援大队全方位做好林安物流园2019年汽车汽配商品交易会期间消防安保工作

日期: 2019-09-11 11:11:00
来源: 区消防救援大队

  2019中西部(十堰)汽车汽配商品交易会暨首届商用车零部件博览会将于9月20日在十堰林安汽车商贸物流园的十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9月10日,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提前介入,周密部署,对展会场馆、核心区域、重点部位及林安物流的内部结构、毗邻建筑、消防设施、控制室等进行前期检查熟悉,结合实际制定应急方案,开展应急演练,并组织交易会安保人员开展应急处置培训。

 

  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要求单位负责人及时整改,加强安保人员应急处置培训,对核心区域、重点部位落实看守责任,全面确保交易会期间消防形势稳定。

 

  在交易会期间,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也将调派车辆、安保队员不间断的对现场及周边人员密集场所不间断的进行消防巡查检查,确保交易会各项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