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庆涛调研区城投公司建设投资情况

日期: 2019-09-11 11:04:00
来源: 区城投公司

  9月10日上午,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庆涛来到区城投公司调研2019年重点项目建设、投融资工作开展情况,对公司2019年资金需求计划及政府性债务化解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同时重点对下一步经营发展方向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刘庆涛指出,区城投公司要未雨绸缪、多渠道发力落实年度缺口资金,足额保障项目建设资金,妥善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一是尽快对项目性质进行甄别和分类,梳理公益性项目清单,做实优质经营性融资项目;二是充分利用开发区区位优势和优质资源,以“一区三园”等重点项目为依托,解放思想、加快步伐,积极谋划新型建材产业园,组建国有控股建筑公司,通过发展实业激活公司造血功能,破解转型发展瓶颈,逐步将区城投公司打造成为实体化经营的集团公司。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