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贤国深入部分工业企业调研时强调:

先学先改,促服务质量提升

日期: 2019-08-22 10:51:00
来源: 十堰经开区公众号

  8月20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贤国深入辖区部分工业企业,就先学先改,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调研。

  他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户户走到+”系列活动,先学先改,认真查找服务企业不到位、解决困难不彻底等问题,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努力为辖区企业营造最优质的营商环境。

  柯贤国先后深入联增电器、倍力、泰业、润特、楚欣达等企业实地走访,倾听企业心声,详细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他指出,企业家拿出真金白银在开发区投资兴业,作为党员干部,初心是繁荣市场经济、推动经济发展,使命是通过切实有效地服务,让辖区的企业都能健康发展,进企业打工的群众都能安居乐业,这就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最大成效。

  柯贤国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抓整改。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精神实质,深刻查摆工作中的不足,不能看有没有开展企业服务,要看服务地好不好,用取得的实际效果来检验先学先改的成效;要明确目标任务抓落实。对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把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到全区各项具体工作中,用完成目标的质量和效率来衡量干部队伍的作为和担当;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提升。把问题导向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力求把问题找准、找实、找深、找透,精准把脉、有效施策,推动全区各项工作质量和水平明显提升,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