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召开住宅小区、“十小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部署会和培训会

日期: 2019-07-23 11:48:00
来源: 区消防大队

  为全力做好居民住宅小区、“十小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7月19日上午,开发区消防大队召开住宅小区、“十小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部署会。区白浪街办、区房管局、区供电所、白浪路派出所、各村、社区负责人,中国燃气、昆仑燃气公司白浪片区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消防大队大队长徐涛主持。

  会上,区消防大队传达了省安委会印发的《居民住宅小区、“十小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方案》文件精神,并就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排查整治重点、消防宣传及信息反馈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同时,为提升公安派出所民警、街办、社区(村)干部发现隐患,整改隐患的能力,组织现场参会人员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就消防隐患排查方法、消防一指通的使用进行详细讲解。

  会后,各部门立刻开展行动,逐街逐巷、逐门逐户、逐层逐屋的开展消防安全排查。区消防大队也将继续保持专项排查整治的高压态势,跟踪火灾隐患整治进度,全力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