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十堰)汽车汽配交易会暨首届商用车零部件博览会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 2019-07-23 11:36:00
来源: 十堰经开区公众号

  7月22日上午,在市行政中心召开第十一届中国(十堰)汽车汽配交易会暨首届商用车零部件博览会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王晓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秘书长贾学云主持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开发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庆涛代表开发区从宣传策划、论坛对接、招商组展、基础保障等方面作了前期工作汇报,并提请王晓市长在媒体宣传、导视牌设置、景区门票支持、东风公司领导参会邀请等方面给予支持。各相关单位和部门也从自身工作出发作了全力支持工作的表态发言。

 

  王晓在听取前期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要做好“展会经济+”工作,通过交易会实现传播十堰知名度、提升十堰汽配产业美誉度、推进十堰商贸发展、做好十堰招商平台、促进十堰汽配产业创新转型等叠加效益、市直各部门及各区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细化方案,明确分工,落实责任,打造全新汽配会展经济。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