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办来经开区调研台资企业发展情况

日期: 2019-07-23 11:27:00
来源: 十堰经开区公众号

  7月18日下午,省台办政策研究室处长余华志一行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台资企业东风派恩汽车铝热交换器有限公司(简称东风派恩)实地走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就地方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惠台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峰,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程从国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余华志一行深入企业车间、班组实地查看并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主动向企业征求对台办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肯定了市委统战部和开发区党委给予台资企业的支持和帮助。

  余华志指出,十堰有厚重的汽车产业基础和优质的营商环境,为吸引更多台商注册投资创造了良好条件。希望各级政府要持续加大对台资企业扶持力度,为台商投资搭建好合作的平台,台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吸引更多台资企业进驻十堰投资兴业。

  市委统战部和开发区分别表示,将一如既往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进一步优化台资企业发展环境,促进台资企业更好发展。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