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伏龙口大桥尽快建成通车!中铁七局开展基层慰问巡演活动

日期: 2019-07-23 10:34:00
来源: 十堰经开区公众号

  7月19日晚,中铁七局四公司文艺小分队基层慰问巡演活动在十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伏龙口大桥跨铁项目部一线职工送去文化大餐和精神食粮,受到一线职工的热烈欢迎。

  本次慰问演出以“幸福企业、青春绽放”为主题,由中铁七局四公司党委、工会、团委主办,武汉铁路局团委、共青团十堰市委和开发区创文办、工会、团区委等单位协办,十堰跨铁项目和汉十高铁项目部承办,以文艺进工地、演员下基层、慰问到项目的特殊形式,满足一线职工的精神需求、抚慰异乡施工职工的心灵、促进在建工程快速推进。

  据悉,此次走基层巡演慰问活动,是中铁七局四公司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在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伏龙口跨铁路、公路大桥即将进行桥梁转体施工之际,中铁七局四公司组织文艺小分队走进项目工地开展慰问演出,不仅活跃了员工生活、播撒了企业关爱,还为项目建设凝心聚力、凝神聚气,为一线职工表达了敬意、传递了祝福。

  参加慰问演出的演员均来自基层,充分展示了一线职工的丰富创造力和艺术表现力。文艺节目形式多样,有歌舞、快板、小品、三句半、朗诵、双节棍走秀等多个艺术门类,精彩纷呈的演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中铁七局四公司本次除了开展文艺演出,还送来了技术团队,将对桥梁转体前的所有准备工作进一步检测和分析评估,确保十堰城区第一座跨铁路、公路转体大桥顺利完成转体合龙,尽快实现伏龙口大桥建成通车。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