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经开区开展露天烧烤、流动商贩集中整治活动

日期: 2019-05-21 15:27:00
来源: 十堰经开区公众号

  5月15日,按照区创文《百日攻坚补短板》方案要求,区综合执法局组织20余名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占道经营、露天烧烤、流动摆摊等不文明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当晚近2个小时的整治行动中,共23家烧烤店、流动摊贩被查处,先行登记保存经营工具86余件。

  当晚8点,执法人员先后又来到东怡路、白浪路、京基路等多个路段,对商贩占道经营、露天烧烤、流动摆摊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查处。

  据统计,当晚共23家烧烤店、流动摊贩被查处,先行登记保存液化气坛3个、烧烤架1个、电子秤9个、凳子73把。

  “我们每晚都会在辖区进行巡查,但仍有部分商贩不听劝导,今天查处,明天又继续摆摊。”十堰经开区城管执法局负责人表示,后期,他们将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加强夜间执法,确保占道经营、露天烧烤、流动摆摊等不文明行为不回潮、不反弹。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