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贤国在创文"百日攻坚补短板"座谈会上强调:聚焦重点难点,强化责任落实

日期: 2019-05-20 09:51:00
来源: 十堰经开区公众号

  5月16日上午,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补短板”座谈会。

 

  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贤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程从国主持会议。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白浪街办及村、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柯贤国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创文工作成绩,他说,开发区地处城乡结合部,流动人口比重大,基础设施欠账多,今年一季度全市创文测评排名能拿到第一名,十分不易,是全区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

 

  柯贤国指出,创文工作是体现创建为民、全域创建的思想理念,是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的民生工程,务必要把创文“百日攻坚补短板”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新的成绩。

  柯贤国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创建达标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抢抓创文工作机遇,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坚持创建为民惠民,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改善群众生活周边环境,努力提升开发区的整体形象。要聚焦重点难点,分类制定工作方案,迅速行动,争创佳绩。要强化保障,形成合力,对标对表,抓好各项任务的责任落实。

  柯贤国要求,全区上下要坚持目标导向,以实的态度,严的作风,铁的纪律,聚精会神,一心一意,苦干巧干,迅速掀起“百日攻坚补短板”新高潮,奋战七十天,赢得“百日攻坚补短板”专项行动的全面胜利,为十堰市早日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开发区应有的贡献。

  程从国传达学习了市创文办相关会议精神,分析了开发区当前创文工作存在的问题,对全区创文“百日攻坚补短板”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白浪街办、区房管局、区综合执法局、区建设局、市交警六大队、区财政局、区公共资源办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