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贤国在提升服务质效现场办公室上强调

“举案说法” 完善机制 优化服务 提质提效

日期: 2019-01-15 19:55:00
来源: 区社会事业局

  1月14日下午,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贤国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部分工业企业,召开提升服务质效现场办公会,研究解决企业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现场办公会指示精神,不断完善服务企业的措施、机制,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分类归纳总结服务企业各类典型案例,“举案说法”、依案办理,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提质提效。

  柯贤国一行先后深入十堰杭州四通公司和十堰先锋模具公司,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在先锋模具公司召开提升服务质效现场办公会,向企业传达市委、市政府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现场办公会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服务企业的措施和机制。

  柯贤国指出,去年12月25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带队到开发区召开推进高质量发展现场办公会,把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提升到市级发展战略,进一步明确了开发区发展的目标定位,下放了工业项目审批权限,强化了开发区发展经费保障,最大限度为开发区工业经济发展松了绑、解了困,为开发区不断提升服务企业质量夯实了基础、提振了信心,为开发区创造了最佳的发展机遇。

  就进一步用好用活政策推进项目服务工作。柯贤国强调,要以全市“双千”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化开发区“服务+”活动,各企业、项目包联单位要切实落实包保责任,各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着力打造一支高质量的服务团队。要认真梳理企业需要解决的问题类型,按照“协同作战”理念,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最大限度缩短服务代办时限,分类归纳总结解决各类问题的典型案例,“举案说法”、依案办理,为企业发展提供最高效、最便捷的服务。要严格落实政府、企业事权分界,围墙外的事政府干,围墙内的事企业做,切实为企业发展松绑解困,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投资发展环境,全力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提质提效。

  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凌燕及开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