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2019年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今日举办

日期: 2019-01-10 11:48:00
来源: 区人社中心

  为帮助稳定零就业家庭、残疾人、大龄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等就业困难群体就业问题,为用人单位和各求职者搭建交流平台,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2019就业服务援助月专场招聘会”今日在上午在白浪汽配城建行三楼常青人才市场举行。

  本次招聘会由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事部、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主办,湖北常青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为期一天。

  活动通过举办专场招聘会、开展职业指导、免费职业培训、公益性岗位开发、一线重点帮扶、落实就业创业扶持政策等措施,集中帮助重点群体解决就业困难问题,尽早实现就业,提升援助实效,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传递给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

  本次专场招聘会参加招聘单位32家,提供就业岗位100多个,虽然天气寒冷,外面飘着雪,但是现场仍然有求职者近150人,根据企业反馈,达成就业意向50多人。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