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贤国在调研基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时,强调了这三个“要”!

日期: 2018-10-08 11:49:00
来源: 十堰经开区公众号

  9月30日上午,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贤国来到柯家垭村,就基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信访维稳工作现场调研,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翁茂兵等参加调研。

  柯贤国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党委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部署和开发区党委、管委会的工作要求,始终保持“黑恶必除,除恶务尽”的高压态势,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宣传到最基层、渗透到群众心中。

  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扫黑除恶与信访维稳、项目拆迁结合起来,把“破伞行动”与基层“拍蝇”结合起来,抓典型、树标杆,彻底铲除黑、恶“毒瘤”生存的土壤,为基层组织健康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营造良好环境。

  三要坚持底线思维,拆迁安置要坚守优惠政策的底线,在普惠民众中彰显公平;信访维稳要坚守国家法律法规的底线,坚决遏制无理诉求和违法信访;党员干部要坚守“准则”“条例”的底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村(居)两委换届把带领人民群众增收致富的当家人选出来。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