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进河(沟)长制 扎实推动水环境治理

日期: 2018-09-12 09:18:00
来源: 区水利局

  9月11日下午,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开发区河(沟)长柯贤国对辖区青岩洞、五O厂等地的支沟环境卫生、污水管网建设、水质达标排放和防洪安全等情况进行巡查,并对初拟的“一沟一策”保护治理方案提出了具体的治理措施。

  柯贤国要求,各级河(沟)长和相关责任单位要深刻认识河(沟)长制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要各负其责、各尽其能,协调各方力量,形成部门合力,切实保障水环境安全,消除辖区不达标水体排放,以对子孙后代高度负责的精神,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重任,推进开发区生态文明建设走在全市前列,为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生态保障。

  区党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陈虎,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翁茂兵参加了巡查。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