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消防大队检查企业夏季高温消防安全

日期: 2018-07-16 16:21:00
来源: 区消防大队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企业火灾防控能力,充分做好高温季节消防安全工作,连日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大队对辖区企业进行消防工作突击检查,全力筑牢夏季高温天气防火墙。

  结合当前进入炎热酷暑天气,气温持续升高,火灾发生率易增大的实际情况,开发区消防大队对辖区单位分片、分类开展突击检查。每到一处,检查人员仔细查看了消防器材设施是否配备齐全且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日常消防巡查、值班是否落实,员工是否接受经常性消防培训和演练等。

 

  针对高温天气消防工作特点,消防监督人员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加大警惕,加强定期检查力度,尽快落实举措,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即整即改,从根本上消除隐患;要进一步加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提高火灾防控能力,坚决杜绝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平安的消防环境。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