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贤国走访服务工业企业时强调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日期: 2018-05-14 14:31:00
来源: 区社会事业局

  5月11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柯贤国深入辖区企业走访调研,并在企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现场会,研究、解决企业发展问题。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沉下身子、深入企业,不断推进精准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区领导凌燕、翁茂兵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柯贤国轻车简从先后深入东风液压动力、东风三立、东风采埃孚、湖北博豪、湖北神鹰等工业企业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每到一处,他都主动询问企业发展中有哪些需要政府层面解决的问题,积极帮助企业“把脉、会诊”。随后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湖北神鹰公司召开优化营商环境现场会。

  柯贤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湖北强调,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做好经济工作的根本要求。高质量发展就是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发展,需要我们不断加大服务力度、加强服务精度、提升服务效力,努力促进经济发展从“有没有”向“好不好”转变。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深入企业,冲着问题去,采取有效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冲着抓落实去,认真梳理、检查优化营商环境等相关政策兑现情况,确保惠企政策落到实处;冲着服务去,主动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帮助。

  柯贤国强调,要在“破”和“立”上同时发力,加快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加快发展新兴产业,增强经济发展新动能;要紧盯市场动向,提高产业供给质量,增强产品对市场的适应性,确保经济健康稳步增长。要注重创新驱动发展,强化创新体系和创新能力建设,推动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依靠创新驱动塑造更多的先发优势,推动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