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万联达:一季度产值实现40%以上增长

日期: 2018-02-07 17:46:00
来源: 十堰广电网

  十堰广电讯(记者 陈林 通讯员 刘爱理)立足于自身技术优势,湖北万联达公司抢抓市场机遇,一季度排产订单达5000万元,增幅超过40%,提前实现了一季度开门红。

  2月6日,记者在龙门工业园湖北万联达汽车零部件公司生产车间看到:工人们正在加紧生产汽车转向横直拉杆。从下料到成型,5分钟左右的时间,一件国内技术领先的汽车转向横直拉杆就问世了。

  湖北万联达汽车零部件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秀伟:现在先把年前要交付的、节后一上班客户需要用的,先把它赶出来,我们现在每天晚上一般干到10点钟。

  与传统汽车转向横直拉杆不同,万联达公司生产的产品日常免维护,终身免保养,产品重量减轻60%,产品技术优势和成本优势明显。进入2018年,企业就已经拿到了3万多件汽车转向横直拉杆销售订单,年内产销有望突破60万件,成为国内商用车横直拉杆行业的领军企业。

  湖北万联达汽车零部件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秀伟:我们一季度,按照目前的这种形式的话,订单的话,我们一季度可以完成5000万元的销售收入,要比去年(同期)至少有40%以上的增长。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