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农村集体聚餐监管暨协管员培训会

日期: 2018-01-23 15:43:00
来源: 区市场监管局

   为进一步规范我区农村群体性聚餐行为,及时消除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风险,有效防控食物中毒等食源性疾病的发生,确保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区市场监管局于2018年1月23日召开了农村集体聚餐监管暨协管员培训会,区白浪街办、市场监督管理局、各村居食品安全协管员等1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区市场监管局就如何正确履行食品安全监督协查职责、农村集体聚餐申报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对举办集体聚餐时在食品原材料采购、食品贮存、加工场所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健康、防范食物中毒及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等方面要求进行了解读。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食品安全协管员对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的理解,明确了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增强了责任意识,同时,对预防农村集体聚餐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开发区基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