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召开汽配城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紧急部署会

日期: 2018-01-22 17:48:00
来源: 区党政办

  

  火灾现场

  1月22日上午9时30分左右,十堰汽配城大明区C区4栋荣升达零部件经销户商铺着火,接到火警后,区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消防官兵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灭火工作。经过约一个小时的全力扑救,明火被扑灭,现场得到控制。

  

  部署会现场

  灭火结束后,开发区消委会速即于中午1点钟,组织区安监局、消防大队、公安分局、招商(商务)局等成员单位和汽配城19家投资业主召开汽配城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紧急部署会。明确要求汽配城各业主单位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迅速成立专班分区域开展为期半个月的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大排查;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切实履职尽责,敦促商户排查隐患并按时整改到位,区消委会逐一验收,对不达标的单位依法依规从重从严处罚。同时,相关单位要做好失火楼栋安全鉴定、商户损失认定和稳控等工作。

  据悉,本次着火面积约260平米,未发生人员伤亡事故,起火原因和经济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