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贤国同志到湖北帕菲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调研

日期: 2018-01-18 17:00:00
来源: 区党政办

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柯贤国(右二)在帕菲特公司调研

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柯贤国与生产一线工人交谈

  17日下午,围绕支持企业发展,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柯贤国深入到湖北帕菲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调研。他强调,作为国家级开发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振兴实体经济、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提升服务效能,助力企业转型跨越发展。

  在企业生产车间,柯贤国详细询问企业负责人清障车、移动救援车、随车吊等产品的生产、销售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并与车间管理人员和技术工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车间的生产管理、工人的工作及生活情况。

  随后,柯贤国与湖北帕菲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郑世海等进行了座谈交流。郑世海表示,从汽车行业发展情况看,专用车市场前景广阔。今年,帕菲特公司在清障车、随车吊等细分市场领域,实现产销两旺,取得了良好业绩。2018年,预计可实现产值4亿元,上缴税收400万元左右。

  柯贤国指出,帕菲特工程机械公司管理规范,发展稳健,在科技创新、人才引进等方面走在了同行前列。希望企业继续在创新、管理、服务上下工夫,争取发展成为细分市场领域的隐形冠军。同时,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区经发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从政府层面给予企业实实在在的支持,及时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柯贤国强调,全区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实体经济、促企业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开展百名干部进百企“服务+”活动,认真做好“服务+”讲习所、走访调研、解难题、促发展、纠四风、转作风等活动,促使企业向创新要出路,向技术要出路,向市场要出路,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指引,加快转型升级,优化产品质效;要进一步强化“产业第一”理念,尊重企业和企业家,用心、用情、用力提供服务,促进企业做大做强,为全面建设千亿级园区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