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日期: 2018-01-17 15:14:00
来源: 十堰日报

  1月15日下午,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该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从严从细要求贯穿于管党治党全过程,贯穿于服务企业、发展经济、保障民生全过程,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这个最根本的政治责任。要抓好严明纪律这个关键,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抓起,聚焦“微腐败”,坚决筑牢防线、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坚决铲除腐败这个最致命的污染源。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准则》《条例》等党纪法规,始终做到遵规守纪,牢固树立起共产党人的高尚道德情操和严明纪律观念。要坚持从问题出发,从制度入手,坚决堵住制度 “漏洞”、填补制度 “空白”。要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好带头作用、表率作用,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守住纪律底线,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以模范行动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促进开发区经济转型跨越发展,为全面建设千亿级园区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