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系统全力以赴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

日期: 2018-01-09 18:16:00
来源: 区文教卫局 区龙门小学

 

 

  1月2日、3日区文教卫局连续向辖区学校、幼儿园及民办教育机构发出暴雪预警,3日晚我市普降大雪,积雪厚度近20厘米,开发区文教卫局迅速启动应急工作预案,按照要求让辖区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停课两天以保障学生出行安全;1月5日,按照全区“低温雨雪冰冻灾害三级响应工作会议”精神,区文教卫局立即进行落实部署,确保区文教卫系统安全平稳度过特殊天气;1月7日,通知各学校复课,并要求做好除雪防滑和值班工作。

  1月8日上午,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玉松带领区文教卫局相关人员到辖区各学校检查雪后安全工作,并对近期学校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吴玉松指出,在这次暴雪袭城中,开发区教育系统教职工冲在第一线,积极投身到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各校要做好雨雪天气安全教育工作,提醒师生防寒防冻,确保师生人身安全。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