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参加第三届楚商大会

日期: 2017-11-21 08:44:00
来源:

  11月16日上午,第三届楚商大会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付全明率团参会。

  在全省项目签约仪式上,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上市公司奥特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派恩富通空调压缩机项目”签订合作协议。该项目总投资3亿元,采用全自动化生产模式,初步计划建设商用车和乘用车空调压缩机自动装配生产线两条,建成后将达到年产100万台套空调压缩机的规模(其中,商用车20万台套,乘用车80万台套),产值5亿元,税收3千万元。

  2013年以来,湖北省已连续举办两届楚商大会,达成合作项目897个,掀起了楚商竞相投资湖北的热潮。已达成一大批合作成果,主要集中体现在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工业、旅游文化、商贸业、新能源、环保科技、农业、特色小镇、电子商务等领域。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