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荣山到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各项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越
日期: 2017-11-17 09:43:00
来源:

  十堰广电讯(记者 冯亮 通讯员 刘爱理)11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荣山到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督导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责任落实情况,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基层党员干部讲廉政党课,与基层群众和党外代表人士进行座谈。 

  刘荣山指出,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的要求,认真学、深入学、扎实用,做到“十个深刻领会”,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在推进“五个十堰”建设中担当作为,扎实推进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要带头抓学习、带头抓宣讲、带头抓落实,忠诚干净担当,一心一意跟着党干、不等不靠动手干、协作互助共建共干、咬定目标持续大干、发挥作用带领实干,推动各项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越。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