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综治网格员培训

日期: 2017-11-15 17:12:00
来源: 十堰广电网

  十堰广电讯(记者 耿吉国 通讯员 刘爱理 黄鹤基)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基层综治干部及社区网格员综合素质。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近日组织辖区综治干部及网格员封闭式培训。

  本次培训以“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升网格化水平”为主题,专门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向参训人员作了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

  培训期间,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还安排经验丰富的干部围绕综治业务工作进行专题讲解,重点从网格入户技能技巧、毒品危害及预防、信访网格化、网络舆情监控、消防应急救援、自身安全意识提升等方面对参训人员进行了培训。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