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370乘用车在十堰投产

日期: 2017-08-25 10:44:00
来源: 秦楚网

 

  秦楚网讯 特约记者 刘爱理 报道:8月23日,记者从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悉,经过一个月的生产线乘用化升级改造,东风小康公司一款市场畅销的MPV智能车型风光370在十堰制造公司开始试生产,将在9月份正式批量生产。

  当天上午,记者在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小康工业园看到,一辆辆崭新的东风风光370缓缓驶出生产线。风光370智能车型最大亮点是车内配备了10.4英寸高清显示屏,配有皮革座椅、导航、手机互联功能、一键启动系统、前排座椅加热、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上坡辅助功能、全景影像系统、行车记录仪等众多丰富配置。此外,该车在同级车中率先采用乘用车主流化的发动机前置前驱、四轮碟刹和SUV底盘设计,确保了良好的通过性、安全性和驾乘舒适性,2+3+2的座椅布局,形成2-7座灵活多变的自由空间,能够满足年轻家庭的多种需求。该车自2016年投放市场以来,凭借其犀利的外观、宽敞舒适的内饰空间、非凡的动力和节油、静音、智能化设计等高性价比的特点,在同级车市场上已经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和骄人的成绩。

  据了解,东风小康十堰制造公司在今年年初就对生产线技改升级项目进行了规划,该公司利用7月至8月生产线高温检修期间,投资1亿多元对原有的生产线进行了乘用化升级改造,添加、更换成套生产设备100余套,对生产的节拍和产品的品质有极大的提升。

  东风小康十堰制造公司总经理杨运会告诉记者,仅风光370这款车型,到今年年底计划生产不低于两万辆,对十堰地方GDP贡献近10亿元,根据公司的发展规划,还会有更多的适用于中国老百姓的乘用化车型在我们十堰进行生产。

  东风风光370智能MPV车型在十堰生产是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具体实践,不仅补齐了我市汽车产业乘用车生产的短板,还有力地拉动地方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的提档升级和生产效益的稳步提升,为十堰汽车产业发展向中高端、乘用化转型升级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