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送清凉 一心共创文明城

日期: 2017-07-21 15:04:00
来源: 社会事业局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7月20日,开发区非公企业党委、白浪街办、团区委和十堰市车来车往公司负责人深入各个社区慰问了创文志愿者,对他们为创文工作付出的劳动表示感谢和支持。 

  此行先后慰问了光明社区、白浪堂社区、中观社区、马路社区,现场给坚守一线岗位的创文志愿者们送“清凉”。“开展这样的活动一方面是企业对全市创文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另一方面是希望更多企业加入到对创文志愿者送爱心的行列中。”企业负责人夏荣华说。此次活动发放物资包括矿泉水20余箱、藿香正气水10盒、牛奶30箱、毛巾90条、风油精90盒,总费用2000余元。 

  据了解,创文期间开发区共招募90余名志愿者每天按时前往责任路段的十字路口、公交车站台和人行道等处对市民的不文明行为进行监督和劝导,为创文攻坚贡献一份力量,确保创文决战决胜。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