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内要闻

开发区:组织开展纪检委员半年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

日期: 2017-07-21 09:18     


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参会并作讲话


 

纪检委员代表作经验交流发言



观看警示教育片《打铁还需自身硬》



开展专题业务辅导培训



组织开展党纪党规知识测试

 

  7月13日,进一步推进关于发挥各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作用的实施意见》文件的落实,充分发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基层纪检委员职能作用,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全面提升开发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水平区纪委开办了纪检委员半年工作暨业务培训班。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凌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开发区纪委、白浪街办纪委和全区各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在动员大会上,凌燕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政治工作,履行监督责任是政治任务。纪检委员作为管党治党的骨干力量,作用发挥如何,直接关系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能否得到有效地贯彻落实。 

  凌燕要求,各级纪检委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把监督工作放到开发区、各单位中心工作中去思考、谋划、部署和开展,当好宣传教育的“旗手”、管党治党的“助手”、监督执纪的“探头”沟通交流的“桥梁”,通过严肃认真的履职尽责,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凌燕强调,各级检委员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定位、权利义务、监督范围和下步工作方向;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严于律己、做好表率,树立良好的纪检委员队伍形象;要积极探索发挥纪检委员作用常态化机制,严格监督管理考核,确保纪检委员在其位、谋其事、干成事。 

  会上,区建设局、市五中和白浪村党支部纪检委员分别做了经验交流发言,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打铁还需自身硬下篇:以担当诠释忠诚》学习了基层监督检查“八项规定”精神的要点和方法开展了党纪党规知识集中测试 

  纪检委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了解了基层检委员工作职责,进一步树立了做好基层纪检工作的信心,进一步压实了监督责任在基层的落实,为全面提升开发区党风廉政建设水平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15 www.sygx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70号

主办单位: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承办: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鄂ICP备 05004580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900003 网站地图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白浪中路88号 | 电话:0719-8319899 | QQ:48625358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