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马路社区全方位冲刺创文

日期: 2017-07-21 09:18:00
来源: 武当云

 

 

 

  十堰广电快讯(记者 耿吉国 通讯员 刘爱理 戚静)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马路社区党员、干部、民兵、网格员、志愿者全员上阵,全方位冲刺创文,成效明显。

  7月19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马路社区党员、干部来到吉安小区,对楼栋墙面的野广告进行清理,对破旧的楼梯到进行刷白。截止目前,马路社区已经完成良荣花园、天盾花园等小区40多栋楼房楼梯道的粉白工作。

  创文工作开展以来,马路社区动员辖区各商户播放“中国梦”“核心价值观”“志愿精神”“讲文明树新风”等公益广告,同时不间断巡查,规范商户播放的宣传标语,纠正LED屏幕播放存在的错误。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手册”5000余本,“致开发区人民的一封信”5000余份,创文宣传扇5000余个,创文宣传购物袋5000余个。按照文明创建要求,社区工作人员到辖区发放问卷1000份,收回有效问卷955份。社区招募34名青年志愿者,每天在白浪中路、龙门沟工业园,开展文明劝导工作,对不文明行为进行纠正。制作张贴创文宣传牌2800块,更换宣传展板画面52块,制作大型宣传喷绘20张,制作宣传橱窗13块。清理吉安小区、省建公司家属楼、建行家属楼、粮贸家属楼、天盾小区、白浪中路9号家属楼楼道乱涂乱画、乱堆乱放、乱牵乱挂、乱搭乱建、随意开荒等进行了集中清理,清理垃圾85车。社区利用商家晚上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对白浪中路商家卷闸门上的野广告进行清理,白天对沿线电线杆、广告箱上的野广告进行集中清理,共清理野广告20000余条。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