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召开物业服务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

日期: 2017-05-26 16:41:00
来源: 区房管局

 

525日上午,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物业服务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在白浪村委会召开。市物业服务企业“创文”工作第三督查组组长廖家林及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区房管局、辖区21家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及32家物业小区项目经理、业委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区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施方案相关文件精神,就开发区物业服务行业开展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与各物业服务企业现场签订“创文”工作责任状,祥安小区、林安公司等物业服务企业代表就“创文”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会议强调,各物业服务企业要按照全市“创文”工作标准要求,迅速行动起来,开展“百日攻坚”活动,以必胜的信心、决战的气势、冲刺的状态、扎实的作风,进一步规范物业管理行为,提升服务质量和企业信用,努力构建“和谐物业、智慧物业”,高标准做好创建迎检各项工作,不出纰漏,不丢一分,确保创建工作达标达效。一是扎实开展小区公益广告刊播活动。在托管项目小区开展中国梦、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精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公益广告刊播,动员小区居民积极参与创建,形成“人人支持、个个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二是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协调配合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工作,充分发挥物业服务企业优势,深入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创文明活动,营造“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和谐社会环境;三是扎实开展小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按照《十堰市城区物业管理工作考核办法》的要求,对照标准进行全面自查,采取得力措施,加大投入,全面整治,抓好小区内环境卫生、基础设施、日常管理、文明行为等方面的治理工作,确保达到全国文明城市验收标准。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