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出击寻求资金 积极探索融资产品

日期: 2017-04-20 15:36:00
来源: 区城投公司

一季度以来,随着国家宏观经济政策紧缩的趋势愈加明显,资金基本面逐渐偏紧。为进一步夯实园区产业发展的基础,加速推进园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区城投公司面对资金紧张的现实问题,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先后接洽了中国银行、农业银行、湖北银行、汉口银行、长江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国中租赁等金融机构积极探索经济新常态下的融资工具创新和融资产品多元化。

据悉,通过多方交流洽谈,区城投公司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深入挖掘项目收益债、中期票据、私募债等融资方式的可行性。截至目前,已达成意向性融资6项,拟融资额达到10亿元。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