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勤一行到开发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日期: 2017-03-23 14:59:00
来源: 区高新局

 

     3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勤率市人大科教文卫委员会一行,对我区科技创新工作开展调研。市科技局国防动员办专职副主任杨小峰,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程孝容,区领导吴玉松,黄进涛等陪同调研。

    刘学勤一行先后走访了十堰高新区科技成果转化孵化基地、东风特汽(十堰)专用车有限公司、十堰高周波科工贸有限公司、湖北中尔轮式制动车桥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研发实验室,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科研平台、产品战略、市场拓展、技术创新等方面的详细汇报,了解了开发区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

    刘学勤指出,科技创新是重要的生产力,要借助科技人才优势,持续不断开展科技创新,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开发区有特色优势,更拥有广阔的创新发展空间,企业在抓好自身建设的前提下,要在科技创新工作方面多下功夫,要大胆创新,敢于创新,争取在科技创新重点领域率先取得突破。同时,科技管理部门要通过搭建平台载体,着眼产业培育,坚持问题导向抓改革,要抓住校企合作、成果转化、科研项目等,结合自身优势,科学合理布局科技创新工作,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引领作用,推动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