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练十天 养成好习惯

日期: 2017-02-27 16:10:00
来源:

 

 

展演活动展现了实验小学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通讯员 朱李茜 高梦迪

行为形成习惯,习惯决定品质,品质决定命运。为培养学生良好的日常行为习惯,进一步贯彻《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切实加强素质教育。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进行了苦炼十天,养成好习惯的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分为大课间训练和养成教育两部分,大课间训练采取集中展示的方式进行。养成教育则采取评委老师利用一周时间,随时随地抽查,明察暗访,对全校各班级养成教育进行打分评比。通过两周的时间稳抓落实,从真正意义上做好开学初学生的思想教育。

217日上午,伴随着欢快而富有节奏的音乐声,该校30个班级的学生在操场上进行了第一次展演活动。本次展演活动分为集合、站军姿、大摆臂、广播操、蛇形退操等形式,学生们根据不同的音乐节奏进行相应的展示。整个比赛过程中,学生们精神饱满、队列整齐、节奏准确、动作规范,充分展现了实验小学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大课间活动已成为该校德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该校推进素质教育的突破口,有力推动了学校全面发展。实验小学长期以来以大课间为抓手,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促进学生全面、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