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查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行动动员会

日期: 2017-02-24 14:55:00
来源: 区政务服务中心

222日,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查处政务服务“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行动动员会,中心全体窗口工作人员,白浪街办、村、社区分管便民服务工作的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开发区关于查处政务服务“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通报了全区政务服务工作明察暗访情况及2016年度全市政务服务体系建设考核反馈情况,并对开展查处窗口行业“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铁的决心和铁的纪律打一场作风建设攻坚战。一是要自我加压,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能力水平,熟练掌握政策法规及行政审批工作,做到办事指南一口清,审批事项一窗办,争当服务排头兵;二是改进作风、敢于担当,树立高效廉洁形象。坚持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对待服务对象要有公道赤诚之心。坚持做到服务规范化,对待工作要有敬畏之心,使审批服务成为项目建设的助推器。三是完善机制,强化监督,严格落实考评问责。以扎实高效的管理为抓手,强化责任意识,强化自主监管,强化结果运用,把作风效能建设推向一个新高度。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