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董事职责 共商发展大计

日期: 2017-02-20 11:49:00
来源: 城投公司

215下午,区城投公司(空港公司)召集全体董事,组织召开公司董事会会议,会议听取了《区城投公司2016年工作报告》及《空港公司2016年财务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区城投公司2017年融投资经营计划》,并就区城投公司(空港公司)目前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请各位董事商议解决之策。

在听取完汇报后,与会董事们纷纷表示,在过去的一年,区城投公司(空港公司)在融资及项目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为开发区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2017年是落实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抓好项目建设和扩大有效投资是经济增长的“定海神针”,区城投公司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履职尽责,抓好融资和服务项目工作,各位董事要切实履行好董事职责,关心支持公司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公司再铸辉煌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会议强调,公司将严格按照法人治理要求,实行重大决策集体研究制度,定期召开董事会会议,披露公司经营情况。董事会作为公司的决策机构,各位董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增强使命感,不负重托,尽职尽责共同为公司创新发展提供科学决策依据。区城投公司(空港公司)坚信在各位董事的关心支持下,定会克服一切困难,使公司各项事业的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