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双打”工作考核组一行来开发区检查考核

日期: 2017-01-13 13:53:00
来源: 区商务局

  

    2017112日上午,以省商务厅副巡视员王翔为组长的省“打击侵权假冒”(以下简称双打)工作考核组一行在市政府办副主任胡泽勇及市商务局副局长詹鹏,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付全明的陪同下,对中国(十堰)汽配城进行实地检查。

  双打考核组实地查看了湖北联众发动机零件有限公司、湖北京汉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对公司的商品出入库及总帐等相关资料进行了详细的查阅。

  考核组一行对开发区“双打”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是一项长期性、艰巨性的工作任务,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继续加强对假冒伪劣形势的把控,坚持法治思维,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加大打击力度,为营造和谐发展经济环境,保护企业、保障民生、维护消费者利益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